top of page
journey_africa_landing_page_banner.jpg

2024/10-2024/11|出發日期任你選​

Delve Deep: South Africa
南非花園大道樂悠遊 13 天

!六人就出團!

行程特色

  1. 最深入當地特色的旅遊:全程住景觀飯店或特色民宿、當地餐廳用餐,深入旅遊、享受long stay 的感覺。遊賞世界級的景觀,以及最在地的私密景點。

  2. 最彈性的餐食安排:團費含早、晚餐,在當地口碑良好的餐廳,晚餐不限制點餐、酒水全含!午餐會帶大家到小食店自由選擇喜愛的餐食,也可到當地的超市購買想吃的零食、飲料或熟食,最適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。

  3. 小眾旅遊、精緻舒適:由當地服務最好的司機帶著各位安全的旅遊,配合遊客的需求最彈性調整,保證一個貼心、舒適、安全的旅程

意事項

  1. 行程安排會因天氣因素做些微調整,以確保提供最優質的旅遊體驗!

  2. 旅遊時間為入春,早晚溫差大,建議攜帶一些長袖與長褲。

  3. 抵達當地自行換匯(約500元美金),當地消費幾乎都可以刷卡,但餐廳、導覽需給現金小費。

  4. 機票可自行購買或代訂,開票時間會影響機票價格。

團費:115,000 台幣起 

   團費不含國際線機票、午餐、個人花費、旅行險    (爲什麼不含機票?

   團費含導遊小費、景點門票、網卡

行程簡介

南非地圖

第一天 10/1(二)

台北  >  約翰尼斯堡

今日搭晚班機經新加坡,飛往夢想的彩色國度~南非共和國,展開南半球夢想南非的第一類接觸「開普敦花園大道之旅」,讓我們隨著心靈悸動開始探索傅統與文明並存的國度-南非。

航班參考資訊

10/1 二  桃園機場-新加坡     新航SQ879   17:45-22:15
10/2 三  新加坡-約翰尼斯堡  新航SQ478   01:30-06:10

早餐|

晚餐|機上

​住宿|機上

bottom of page